close
「我和你 一前一後 一左一右 在愛情漫遊」
在上海的地鐵站我是這樣唱給哈尼聽的
雖然因為在公共場合太緊張而唱走音
但~就屬這首羅文裕「愛情漫遊」~
最能表達我當時的心情和感受~^^
哈尼~改天再唱一次不走音的給你聽喔!^^
 
《 羅文裕 - 愛情漫遊 》

→無法聽歌的朋友,請點我!←


愛情漫遊
作詞:羅文裕 作曲:羅文裕

就怕時間不夠 讓你好好愛我
偶爾我犯的錯 你連寬容也溫柔

△沈默也是溝通 哭泣也為感動
 不管黑夜白晝 我會讓你無淚無憂

#時間慢慢走 像一個沙漏 愛細水長流
 不管天多冷 有你抱著我 也就覺得暖和

*我和你 一前一後 一左一右 在愛情漫遊
 眼前的風光 雖美不勝收 比不過你一個笑容
 最初的感動 還留在心中 從來沒變過
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老了 還要牽你的手

Repeat △,#,*

故事的最後 結局會有許多種 而我們的愛 是唱不完的歌

Repeat 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k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